漆彈專賣 彈 斗 介 紹

漆彈槍要能產生出射擊的動作,除了漆彈槍本身之外,也必須要有動力的來源(氣瓶)、彈藥(漆彈),那當然也少不了給彈的裝置(彈斗)。
此篇主要討論的是彈斗,而彈斗主要分為兩大類:
1. 自由 落彈 彈斗
2. 強迫 給彈 彈斗

自由 落彈 彈斗

優勢:價格親民,結構簡單,壞了就當耗材資源回收,直接下水清洗,方便簡單。
劣勢:靠地心引力原理設計,設計在怎麼強大,給彈的速度最多也是10 BPS (BALL PER SECOND = 每秒給彈速度),且並非持續快速給彈,只能維持短時間高速給彈。

食古不化的 簡易式彈斗
漆彈彈斗

此為最經典、力久不衰,所有彈斗的鼻祖,有著最簡單的設計,最便宜的價錢

最基本的功能。

可以說是場地用最常見的彈斗,而隨著時代的進步,很有可能在未來會慢慢的被淘汰。

 

每秒給彈速度 = 5BPS

 

 

 



PROTO PRIMO 彈斗
漆彈彈斗

此為第一個不須使用電力,並且在某種程度上,給予彈斗有類似強迫給彈 的效果。

一般彈斗會因為槍支的後座力、餘氣的回衝造成彈斗內的漆彈彈跳,不能順利給彈,而這款推出的擋板設計,將彈斗內漆彈的彈跳降低到最低,進而產生出較高給彈的效率出來。

 

每秒給彈速度 = 7BPS

 



BASE LS 彈斗
漆彈彈斗

擋板設計的改良版的簡易彈斗

除了在彈斗外觀上做出稜角的設計突破,還在本身材質的做強化以及給彈的速度都有提升,另外還多了滑軌的貼心設計,讓喜歡加裝攝影機的使用者,多了一個第一人稱的視角。

 

每秒給彈速度 = 8BPS

 

 

 



 

強迫 給彈 彈斗

優勢:強迫給彈,所以給彈速度最高可以到20 BPS,且可以持續不斷高速給彈,直到彈斗內沒子彈為止
劣勢:價格昂貴,結構較複雜,壞了會心痛。

DYE ROTOR、DYE R2、LT-R
漆彈彈斗

DYE ROTOR是一款在彈斗界的王座上,坐了快10年的王者彈斗。

耐操的材質且美麗的外表、超高速的給彈、免螺絲秒拆卸及秒安裝,都是到目前為止,還是非常令人喜歡的特性。

新一代的R2,多了許多貼心的設計,如:可自由調整200發裝,或是260發裝容量,以及快沒彈的時候有聲音提示等等。

一直到最近新版本,改輕量化的LT-R,都是一系列不錯用的彈斗。

 

 

 

VIRTUE SPIRE I、IR、III
漆彈彈斗

在台灣,大多數人都暱稱為快艇/帆船 彈斗。

它最大的特性是,雖然給彈速度不快,但是保證不卡彈或是破彈,或者是說它能夠過濾變形彈,讓使用者可以更安心的去操作,而近代競技漆彈的趨勢,尤其在電槍比賽上,由早期的每秒20發到近代的每秒10.5發的改變,也大大改變了裝備需求性,並不需要太快的給彈速彈,而是專注在彈斗本身的重量、方便性,以及不故障率。

而每一代的SPIRE,都給了使用者許多貼心的驚喜與設計,

如:需要補彈的提示音、燈,可藍芽手機連線修改相關設定以及外殼、內部大部零件快拆的設計。

 

 

上一頁

 

 

 

回首頁